作者cowyo87 (cowyo)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法国高商)先付订金卡位还是继续考?
时间Thu Dec 24 17:17:08 2020
大家好,第一次在这里发文,有什麽菜鸟错误请海涵><
12月初的时候收到GRENOBLE 的MIB (master in business)acceptance letter,这个学
位是msc的两年制。
校名算是比较好的了(不用gmat申请的)。
但其实一方面也有着手在准备gmat,想着闲着也是闲着,日前一战出分610。
想问问如果是各位的话会选择继续考gmat拼看看能不能高分申请更好的学校(不确定能不
能高分也不确定能不能申请上)
还是直接选择已经申请上的?
没有付订金的话怕额满就无法注册了。
学校写2021/4/01前付,但也有可能提前额满,还是说这都是学校的手段?申请明明到7月
都还开着,如果2、3月就额满那後面的人怎麽办?
先谢谢回覆,是手机排版如果乱掉很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127.1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8801430.A.988.html
1F:→ wenyu0906: 看志向罗!如果可以考高就考高去更好的学校我觉得 12/24 19:59
2F:推 stevenju: 可以巴黎三校还是尽量吧 12/25 10:50
3F:→ stevenju: 最好有top 5, Gre比较尴尬一点,算是第三梯队的头但跟前 12/25 10:51
4F:→ stevenju: 两梯队有一道看不见的坎 12/25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