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u1002 (starburst stream)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这个条件能申请到什麽学校
时间Tue Dec 22 23:28:29 2020
东吴大学国贸系毕业
GPA3.出头
多益700只是大概表达目前的英文能力 托福以後再去补习考
想工作几年後再去读英国或是欧洲硕
只是先问问有机会申请到世界排名300内的财金所吗?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606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181.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8650913.A.953.html
1F:→ wawi2: 问题是你去念世界排名100以後的学校做啥R? 12/22 23:46
2F:→ wawi2: 200 12/22 23:47
3F:→ arue: 还要看学校有没有特殊经验、工作经验及最後英文考怎样 12/23 00:36
4F:推 lpk8610fe: 可以申请到台湾最牛逼的北科大 12/23 00:38
5F:→ philip09227: 有$$$$$$$$$ 什麽都能念 12/23 00:55
6F:→ xxoooxx34567: 怎麽楼上几楼这麽友善 12/23 01:03
7F:推 riccardo1021: 多益700无法当作留学标准 12/23 01:07
8F:→ WTF1111: 700 看有没有70阿 XDD 12/23 01:10
9F:推 ejnfu: everything is possible 12/23 01:52
10F:→ RapidGrowth: 可能要先念个半年英文 12/23 02:29
11F:→ RapidGrowth: 700出去会一直受挫 12/23 02:30
12F:推 Anchorites: 2XX 多要做啥啊... 好吧可能人各有志 你的志向我银弹 12/23 03:24
13F:→ Anchorites: 负担不了 羡慕QQ 12/23 03:25
当然学校越好越好 只是不了解留学怕眼高手低
14F:→ nanoy: 工作几年之後会是以工作经验为主吧 你这背景讲了彷佛没讲 12/23 03:30
15F:嘘 mician0989: 多益 12/23 04:42
16F:推 steve1012: 不友善有啥意义吗zzz 12/23 05:05
17F:推 josh0412: 700在国外看到人只会Hello Thankyou到回台吧 12/23 05:27
18F:→ lasteden: 为何不是想 为了什麽去那间学校? 目标清楚去才有意义吧 12/23 05:50
19F:推 frank1994012: 700还好吧@@ 没那麽不堪 12/23 09:35
20F:推 Tim2010130: 裸考700要考到托福80不难,但是再上去很难,给你参考 12/23 10:16
21F:→ Tim2010130: 如果700不是裸考,那你可以现在开始背单字了 12/23 10:17
22F:推 hank850503: 高中裸考 840 大学有在读英文 最後托福 100 左右 12/23 10:25
23F:推 ejnfu: 多益参考价值有限,当初准备了3个礼拜只考830,後来托福准 12/23 11:39
24F:→ ejnfu: 备一个月也是有102 12/23 11:39
25F:推 pornstar: 不用绕一大圈,建议你去找张忠谋/张淑芬拿推荐信就能上 12/23 11:43
26F:→ pornstar: MIT经济系惹 12/23 11:43
27F:推 masterkey: 多益成绩不太好对应到托福雅思 700算是中等 如果要准 12/23 11:46
28F:→ masterkey: 备出国的话先把托福或雅思准备起来 12/23 11:46
29F:→ masterkey: 然後我觉得前面一些人蛮无聊的一直酸人家 他也只是在 12/23 11:48
30F:→ masterkey: 表示他现在的英文水平而已 没有要拿多益去申请学校的意 12/23 11:48
31F:→ masterkey: 思吧 後面不是说了会去补托福吗 12/23 11:48
32F:→ masterkey: 认真回的话觉得可以把目标学校排名设定高一点 不然洋 12/23 11:49
33F:→ masterkey: 墨水喝的cp值不高 12/23 11:49
34F:推 yi0513: 英国应该满有机会的 12/23 12:18
35F:推 step: 多益测验的能力跟托福差很多,如果要评估英文实力,建议先 12/23 12:38
36F:→ step: 计时写份模拟考题看看 12/23 12:38
37F:→ wt0328: 当时多益750,同年考托福70给你参考看看 12/23 13:13
※ 编辑: ccu1002 (49.214.181.110 台湾), 12/23/2020 14:38:57
38F:推 music741852: 为什麽要出国、出国後想收获什麽、语言是面对课业的 12/23 15:19
39F:→ music741852: 首要条件,能把它提上来吗? 这些都处理好 出国没啥 12/23 15:19
40F:→ music741852: 难的 12/23 15:19
41F:推 indiroia: 这太算命文了 看你愿意付出多少时间金钱跟努力 12/23 16:16
42F:推 kh2702: 出国前置作业长,好好规划吧 12/23 17:37
43F:推 ETETETET: 大学裸考7百多,托福补习完认真念一两个月最後105 12/23 20:15
44F:→ ETETETET: 上面的某些人好像不用这麽酸 12/23 20:16
45F:推 ETETETET: 不过建议原po多做些准备再来问会比较准 12/23 20:19
46F:推 hmsDEBBIE: 那就趁工作这几年把英文底子拉起来 12/23 22:11
47F:推 ian60611: 大学指考6x、多益7xx 後来慢慢练也考了托福103 加油 12/23 22:44
48F:→ raphael1994: …推文都好励志 12/24 00:05
49F:推 newlife100: 准备多益跟托福心态完全不一样好吗?不要理那些井底 12/24 09:02
50F:→ newlife100: 酸酸。裸考七八百,上托福100很常见 12/24 09:02
51F:推 wih512: 有几年工作经验 英文考得不差的话 世界300内应该是稳到不 12/24 10:27
52F:→ wih512: 行= = 12/24 10:27
53F:推 masterkey: 可能那些酸酸随便考都多益九百多吧 12/24 21:21
54F:推 j86014: 我多益730,托福准备半年107,给你参考 12/25 16:20
55F:推 DUFTON: 哈佛牛津有机会 12/26 01:02
56F:嘘 willy2771: 没救 别想了 12/28 13:27
57F:嘘 hazeln0x7: 有钱好办事 不用问 01/05 02:51
58F:推 babu5461: 现在留学板风气都这麽凶狠? 01/16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