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想请问正在美国就读博士班的学生们,学校都是online课程,校园(实验室)也不开放的 情况下,大家仍然是待在学校附近,在家Remote learning吗? 有人是回台湾的吗?我有爬过文,似乎要领RA/TA津贴者要在境内,如果不在境内则是等 到回国才会领得到。 我现在是21 Spring入学的新生(ECE系),不知道能不能在境外学习?还是一定要到境内 注册、申请SSN、留在境内领GRA? 有想过要不要直接问教授/系办秘书/国际事务处人员。 第一次在本版发文,敬请包涵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1.1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7420921.A.651.html
1F:→ cchris: 实验室未必不开放;法律也没规定领津贴要在境内,这是某些12/08 18:01
2F:→ cchris: 学校的内规12/08 18:01
忘记说,我是ECE系的,学长姐几乎都是在家用电脑远端作研究。所以c大会建议我直接问 教授吗?
3F:→ dreamgirl: 看你钱谁给的就问谁12/08 18:11
4F:→ dreamgirl: 法规没有限制,目前在台湾领两次了12/08 18:12
5F:→ dreamgirl: 喔对~你是新生又都online,跟本也无法入境美国12/08 19:22
6F:→ dreamgirl: 除非是公民或绿卡12/08 19:23
真的吗?我怎麽听说博班因为有拿RA,还是会给签证?
7F:推 claudiayen: 建议问学校最准。像我的学校就不发境外TA,不过我是12/08 19:34
8F:→ claudiayen: 硕士12/08 19:34
好的,你的联络窗口也是系办吗?
9F:推 huei820504: 我是2020Fall入学的,学校方面当初是说新生一定要入 12/08 21:23
10F:→ huei820504: 境才能领薪水,後面就没有特别说,但我也没有飞回台湾12/08 21:23
11F:→ huei820504: 就是12/08 21:23
12F:推 kriswu8021: 在台湾领RA给你参考12/08 21:23
13F:推 shelly23489: 同问,老板同意我远距RA,但我没有美国户头,不晓得12/08 21:33
14F:→ shelly23489: 能不能领钱12/08 21:33
15F:推 upkai: 2020 fall 入学的,学校有给奖学金,若无美国户头可以开Tra12/08 23:28
16F:→ upkai: nsferWise,已经成功拿到fall的了12/08 23:28
17F:推 uwmtsa: 现在台湾教育部会认证国外的远距学位吗?12/09 01:09
18F:→ uwmtsa: 以前记得有规定要在国外居住多少天才可以? 12/09 01:09
19F:→ okihsoh: 问学校+系上最快啊,每个学校对新生对旧生都不同.. 12/09 01:47
------------------------------ 来更新一下我获得的资讯 在学校的国际事务处网站上可以找到关於新生/国际留学生的问答 以下是以我录取的学校为准 不确定能不能准时到达美国入学?研究生直接和系办承办人员联系,可以defer或线上课程 已获得奖学金却不能入境者,规定是说一定要有美国帐户或地址,并具有有效的F1或J1身 份 若在境外学习,从未在学校工作过的新生将无法用RA/TA身分工作。 以上,有问题可以问我。
20F:推 agario: 每间学校都不同,所以如果不知原po是哪间学校,也没什麽 12/11 21:37
21F:→ agario: 人会特地问原po吧 (?)12/11 21:37
那不然...有问题请不要问我,请直接问学校?XD
22F:嘘 ewayne: 本来就是问学校阿…问你干嘛?要是别的学校/科系不同意, 12/12 18:30
23F:→ ewayne: 你负责吗? 12/12 18:30
我的意思其实是可以问问题交流一下,如果找不到学校/国际事务处的资讯可以问我。 说不定有人的学校没有公布在网页上,想参考别的学校的作法再走下一步呢? 如果没有前提知识,就拿这些问题问教授/系办人员,好像也满冒昧的?像上面就有人会 问一些问题。之後说不定也有人会想问後续的发展如何?这些都可以当作参考吧。 像我就会问我朋友,他怎麽跟教授谈薪水&defer的事,虽然学校不一样,但他给的建议我 就觉得满不错的,知道怎麽跟教授协商,才不会冒犯到对方,这些就很重要。 虽然说要联络学校,那到底是联络教授、系办、还是国际事务处呢?这些也都有差别。我 提供的资讯至少有提到什麽部分可以询问系办。知道这些,也比较不会让人不知该怎麽办 。 我只是分享一些资讯供大家参考。我想大家应该也了解。 我会打这麽长,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误会我的意思。如果真的有想要交流的,再私信我,不 会在这里作回应了。 ※ 编辑: lskdream (223.137.218.62 台湾), 12/14/2020 09:29:55
24F:推 assassin: 我秋天新生台湾远端还没飞,学校承诺但还没给钱。 12/14 19: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