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oyoy (FineTune)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NYU Tandon今年比较积极?
时间Sat Dec 5 00:27:24 2020
大家好
前几天看到一亩有人NYU Tandon MSCS
2021Fall Program
11/09提交
11/26就录取了
感觉效率真得高
今天很意外收到NYU Tandon的广告信
可以自选program後tuition fee waiver
还蛮意外
因为之前接到的广告信
不是奇怪学校就是奇怪program
让我有些心动想申请他们的CS program
但推荐信都已经请教授写好并发送了
有点难再次拜托教授
但不管怎样
NYU Tandon一直都是这麽积极拉学生申请和审核吗?还是今年比较特别?
以下是广告信的部分内文
Your academic credentials have caught our attention at the New York University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In fact, you could be exactly the kind of student who finds success here in one of our master's or doctoral programs.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3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248.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7099246.A.F7B.html
1F:推 hybridpi: 一直都蛮积极的吧 他还会寄实体邀请函 请你参加在台湾的 12/05 00:44
2F:→ hybridpi: social event 12/05 00:44
不过今年类似活动应该都改online了吧 我有收到哥大的Asia Roadshow邀请(估计是每个申请者都会收到)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5/2020 00:45:13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5/2020 01:04:02
3F:推 acctouhou: 我也收到惹 12/05 01:41
4F:推 CYCUTalker: 四年前也去参加他们的social event 不过後来没去念.. 12/05 01:44
5F:推 p11: tandon最近财务状况不好疫情又可能再恶化,So... 12/05 08:03
怕
6F:→ blablaxche: 我今天也收到了 12/05 12:41
赞喔
7F:推 kkkkkktw: 本来就挺积极的 前几年广告一直发 12/05 12:47
8F:推 edward8726: ETS到底卖多少资料 12/05 14:30
9F:推 tommy3713: 为什麽我都没收到... 12/05 15:00
10F:推 leaveleft: ETS有时候乱推吧!填CS然後有些学校寄化学硕士资料给 12/05 15:03
11F:→ leaveleft: 我...乱枪打鸟一样 12/05 15:03
NYU是我第一所可以用在CS的广告信 其它都不是CS不能用哇
12F:推 asd2260123: 考试前填的资料吧 他好像就会用那个送广告 12/05 15:23
13F:推 hmsDEBBIE: ET$卖资料很讨厌... 12/05 20:28
14F:推 Nexvesk: 几乎每天都会收到 12/05 20:37
我是不介意每天收到 但我要CS的广告信啊 不要MBA之类不相关的信
15F:推 charco: 我念mba的 正在念然後还一直收到自己学校的广告信... 12/06 09:55
其实好像可以回信请他们把你移出他们名单 之前MIT SLOAN就跟我说可以移出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6/2020 14:01:43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6/2020 14:01:57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6/2020 14:03:05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6/2020 14:04:31
※ 编辑: uloyoy (42.72.248.133 台湾), 12/06/2020 14:05:57
16F:→ syoboon1994: mail里面找找看subscribe按钮? 12/06 19:55
17F:→ syoboon1994: unsubscribe 12/06 19:56
18F:→ mmonkeyboyy: 用阿婆mail的 有时信最上面就可以直接按掉了 12/06 23:52
19F:→ impossible07: 请问有人上Tandom的Bridge吗qq 12/07 23:50
20F:推 Akirachiu: 楼上我有上喔 12/08 07:09
21F:推 paul800526: 顺路问一下 tandon 是不是要先给成绩单啊?但是我没 12/09 02:37
22F:→ paul800526: 给他也没通知我,但是又觉得怪怪的,因为只有几家要 12/09 02:37
23F:→ paul800526: 给成绩单,像是 ASU、Tandon、USC 12/09 02:37
24F:推 pikapikachiu: 今天收到Admission了 有奖学金5000镁/y 12/17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