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800526 (大蝌蚪)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WES 等了一个月没有回覆
时间Mon Nov 30 23:56:36 2020
更新一下状态
从九月到现在我等了两个月半
我还是没拿到我的 WES 报告
而明天 SBU 就要截止了
我真的又急又无奈
剧情提要就是 WES 收我的台大成绩单後显示
"We are missing information The Academic Seal on transcript is covering grade
for 5th semester"
图片长这样
https://i.imgur.com/w6uwW6Z.jpg
简单来说就是教务处印章挡到成绩了啦!
我跑了研教组两次打电话打两次
学校的回覆都是 "教务处印章都是盖一样地方, 你是第一个遇到问题的人"
然後我打电话给 wes 四次
每次打给 wes 後都要急哭了因为他的回覆就是
"把印章移到没有盖到成绩的地方是你的责任"
我 10 月初第一次收到拒绝报告後
10 月中又寄了第二封一模一样的想说可能会别人 review 说不定会过
後来想想不对这样风险太大隔了一个周末又寄了第三封电子版纸本的印章比较淡
可是想到 WES 表达的意思就是有章在上面就是不行 (我问超多次他就是说不行)
我就觉得很崩溃
刚刚我打电话去, 他说在 final review 我 10/18 寄的成绩单 (就是有电子版的那个
至於我做了什麽事, 应该是留了 WES 客服信箱跟他说
"我 tmd 等报告等了两个半月
等到学校都要 due 了
台大每年几百个人申请
学校反应没有一个人要移除教务处章的
拜托你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麽
我留学校的信箱跟电话给你
你如果觉得我说的是假的可以打电话给他们
我已经跟他们讲说我遇到的问题
我都要哭了(是真的)
拜托打给他们!"
这封信 10/20 左右寄的
到现在都没有回我 (其他信都有回大概过一个礼拜)
如果这封信对我申请流程没有帮助的话
我真的不懂为什麽现在进了 final review
因为我送的资料都还是有挡到我的第五学期成绩
大概是这样
※ 引述《paul800526 (大蝌蚪)》之铭言:
: 回覆一下自己的问题虽然还没有解决...
: 不知道有没有前辈可以提供意见
: 相信之後还是会有人遇到
: 前情提要
: WES 显示说
: "We are missing information The Academic Seal on transcript is covering grad
es
: for 5th semester"
: 我回去翻了一下我的成绩单副本长这样子
: https://i.imgur.com/w6uwW6Z.jpg
: 第五学期成绩和印章是有重叠
: 但是还是看的到成绩
: 我跑去教务处问
: 他说他们流程都是用外面那台机器印出来
: 所以章都是固定的位置
: 应该大学部也有人遇到这个问题吧
: 有没有人有成功审核 wes 的经验可以分享
: 拜托惹QQ
: —————————官方回信—————————
: 後来在垃圾信箱翻到他的回信了
: 他说
: The document received only contains a partial record of your study program.
Su
: bjects taken and grades earned for part of the study were not included. We a
re
: missing information The Academic Seal on transcript is covering grades for
5
: th semester
: 简单来说就是你挡到了我要看到的资讯
: WTF...
: ----------------------2020/11/05 更新------------------------
: 今天打电话给 wes 等了半小时
: 接通之後跟他说成绩盖到部分我没有办法移开
: 因为学校就是固定盖在那个地方
: 结果 wes 就说成绩不能被印章盖到
: 就算你的成绩是可以看到的
: 听完我真的急炸, 也没剩多少时间了
: 台大成绩单跟 wes 的问题为什麽跑到我身上...
: 明天再去学校问问可不可分成两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52.16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6751799.A.BEB.html
※ 编辑: paul800526 (223.136.52.160 台湾), 11/30/2020 23:57:05
※ 编辑: paul800526 (223.136.52.160 台湾), 12/01/2020 00:00:20
1F:推 PinkQQ: Very sorry to hear that...Hope the issue gets resolved12/01 00:40
没事啦,因为我原本都快放弃了,因为这问题是学校跟 wes 的问题我根本没有办法解决
有种无力又无奈的感觉
现在就等7天的工作天报告
※ 编辑: paul800526 (223.140.94.152 台湾), 12/01/2020 00:57:40
2F:→ smile12372: 我去年就被雷 结果白缴WES和学校的申请费12/01 01:07
可是还是很多学校要 wes 成绩
我寄信问过学校大概一半以上都可以用 wes
所有如果不用很浪费, 而且都缴钱了...
3F:推 Akirachiu: 我也是送台大毕业证书,大概2~3个礼拜连纸本Wes成绩12/01 07:10
4F:→ Akirachiu: 单都收到12/01 07:10
5F:→ Akirachiu: 感觉WES刻意刁难你这个CASE呜呜 12/01 07:11
6F:推 Pasture: tmd就像当我面讲的一样有画面12/01 08:48
真的是 tmd 每天都很着急尤其是打完电话之後又加上无奈
7F:推 threemore: 能否选用其他评估机构?通常学校会有一个认可的机构list 12/01 09:20
有几间有, 但如果要找所有学校都可以通用的, 看下来还是 wes 最通用
而且如果我改换其他间机构的话我也来不及了
※ 编辑: paul800526 (223.140.94.152 台湾), 12/01/2020 10:44:29
8F:推 ejnfu: 有这麽多学校规定要用WEA?12/01 11:51
9F:→ ejnfu: *WES12/01 11:51
没有,只是我 wes 比较高,寄信问学校他们也可以收 wes 就丢
10F:推 JK520nsk: 想问一下在学校申请系统填成绩的时候 是填原始的还是WES12/01 13:00
原始的,有 wes 就写 wes
11F:→ JK520nsk: 的呢?12/01 13:00
12F:推 vjeng: 可以写信给SBU12/01 14:18
13F:→ vjeng: 跟他们说WES会delay12/01 14:18
14F:→ vjeng: 有些系不会介意12/01 14:18
有我寄信了,感谢
※ 编辑: paul800526 (223.136.40.158 台湾), 12/02/2020 02:58:15
15F:推 manitheone: 我今年也发生一模一样的事情!想请问你最後有解决吗 09/25 09:11
16F:→ manitheone: ?QQ请问前辈你是怎麽寄电子成绩单给WES的呀? 我都 09/25 09:11
17F:→ manitheone: 没有找到email我寄信去问,WES的回覆根本要我帮他们 09/25 09:11
18F:→ manitheone: 去和学校谈电子成绩单的合作…. 09/25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