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chenzen (yochenzen)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MIS转CS选校与落点请益
时间Mon Nov 23 14:40:22 2020
前言
在台湾工作一阵子後 想申请美国MS CS
过滤了研究型学校(只留下non-thesis)以及 不需要GRE成绩的学校,
想请教各位板友对於CS选校的落点是否高估,比较少听到MIS换成功的案例
也不确定有工作经验是好是坏 烦请大家帮忙提出意见
+Background
-112 MBA of IM GPA 3.8/4.0
-国立大学 BS of MIS GPA 3.8/4.0
-TOEFL 100+ (每科>23)
-GRE none
-TSMC software engineer >3y
+Honors
-大学几次书卷
+Related Course
-Linear Algebra
-Discrete Math
-DS(I)/DS(II)
-OS
-Algorithm/Advanced Algorithm
-Computer Orginization
-Assembly Language and System Programming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JAVA)
-Network Security
成绩A
+LoR
-Professor x2
-Boss x1
+Dream 修正
-CMU MIIS
-CMU MSAII
-UIUC MCS
-UM CSE
-UM DS
+冲刺 修正
-UCSD CS
-UPenn CS
-A&M CS
-UCI CS
+保底
-Oregon State CS
-UTD CS
-UP CS
-SUSJ CS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样的选校策略 有没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71.217.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6113624.A.CD0.html
1F:→ boriszzz: UT如果是指德州的话比例上蛮多国际生的吧 只是一届人不 11/23 16:14
2F:→ boriszzz: 多 11/23 16:14
3F:推 ejnfu: 我怎麽觉得这选校太乐观... 11/24 01:39
4F:推 robinyu85: Berkeley MS是研究型而且直接表明不太收人 11/24 05:55
5F:→ robinyu85: 研究型投PhD 就业投Meng 11/24 05:55
6F:推 ETETETET: 选校有点乐观,Berkeley MSCS如同上面所说是研究型,CM 11/24 10:08
7F:→ ETETETET: U MSAII标准比较迷而且收了一堆中国人,不知道今年怎样 11/24 10:08
谢谢大家的意见,下修了几间学校。
8F:推 ETETETET: 转专业高GPA可以试试看USC37跟NEU align, UT Austin一 11/24 19:33
9F:→ ETETETET: 届收的人比较少,满竞争的 11/24 19:33
※ 编辑: yochenzen (210.71.217.246 台湾), 11/25/2020 09: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