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zi (Cartograph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邮局代收Fedex的优惠价请问是多少呢?
时间Fri Nov 26 23:46:32 2010
如题 听说最近邮局代收Fedex有优惠活动
请问有人知道Fedex装0.5KG的快递封优惠价是多少吗?
我有先去邮局问过了 但他们都说不知道价钱 也没有价目表或传单可以让我参考
(但又不太好意思秤重了发现还是很贵就不买了...)
可以请最近有实际用过邮局代收Fedex快递封的板友分享一下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80.112
1F:推 ron0908:之前去问好像是四百多 四百三十几? 11/27 00:18
2F:→ bearisme:我人在高雄,寄到东岸五百零几 11/27 02:24
3F:→ Rizzi:寄到东西岸价钱会不同吗? 捷进都是450耶(自取或丢邮局) 11/27 02:46
4F:→ newman814:捷进UPS亲自送件400, 到府收件450 11/27 04:05
5F:推 kaihan46:请问到英国大概是多少呢?六百多吗? 11/27 10:42
6F:推 yoursharona:我昨天寄Texas 504 11/27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