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risty (~巧克莉KK~)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捷进 Fedex Ups
时间Fri Nov 26 19:50:03 2010
※ [本文转录自 AdvEduUK 看板 #1CxuaLNN ]
作者: kkkristy (~巧克莉KK~) 看板: AdvEduUK
标题: [问题] 捷进 Fedex Ups
时间: Fri Nov 26 18:16:50 2010
刚刚上网填写资料
打算用捷进Fedex寄件
但是看到她说只能寄美国
其他国家要到现场去拿纸本填寄件资料
不知道有人用这个服务寄到英国过吗?
有要另外填那些资料呢?
应该就把学校给的寄件地址带着就可以了吧?
现在Fedex 和 Ups都是400的样子
Fedex好像比较快到??
想赶12/1之前到剑桥
所以应该会用前者
顺便想问一下
纯文件是说不能有订书针 那请问回纹针可以吗?
因为我好像有几封推荐信有把回纹针封在里面
这样是不是要再去找教授弥封一次? 囧
以上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4.1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4.119
1F:→ kkkristy:爬文好像有看到回纹针可以用! 11/26 19:51
2F:→ Dotes:回纹针没差啦~重点是有弥封用印! 11/26 19:59
3F:→ Dotes:我记得捷进现场填单要写联络人姓名电话喔 11/26 20:00
4F:→ Dotes:建议先查好再去现场填单 不然他现场也有电脑可以查啦 11/26 20:00
5F:→ Dotes:只是遇到dealdlibe旺季要排队 要提早去就是 11/26 20:00
6F:推 SharonL:英国就不会是400~450喔 11/27 01:20
7F:→ kkkristy:请问是要六百多吗? 跟邮局寄一样? 11/27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