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gerx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线上传成绩单问题
时间Fri Nov 26 19:44:59 2010
抱歉一直问各位问题
有些学校要求线上成绩单上传
我将成绩单扫描用成PDF
但在考虑要不要付上我自己对成绩的分析
尤其是百分制的部分,我Overall:82 Major:88
这样对老外来说算OK还是不好啊??
不清楚老外对百分制的概念XD
此外,有人写UCLA 的Diversity Statement吗?
我申请CS不知道那个要不要很认真去写他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16.220
1F:→ rangerx:及UCLA Divisity Statement 11/26 19:48
2F:→ ron0908:你如果觉得那项可以更加强说明你的背景就写罗 11/27 00:19
3F:→ ron0908:optional的 我是有写一页五百字左右就交差了 11/27 00:19
4F:推 yuhan210:CS不用缴divrsity statement 我有写信问.... 11/2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