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imini (demi)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self report scores??
时间Fri Nov 26 16:02:52 2010
请问一下
有的学校用self report GRE or TORFL score
还需要跟ETS申请加发成绩到这些学校吗??
是只要填了Registration Number他们就能查到我的成绩?
不是懂耶...麻烦帮个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9.179
1F:推 yuhan210:看学校的规定 几乎都是要加发 用registraion #对应你的 11/26 17:10
2F:→ yuhan210:成绩单 11/26 17:10
3F:→ yuhan210:我指对应你ets加发的成绩单 11/26 17:11
4F:→ somnambule:如果能这样就好了...ETS真是让我申请学校最害怕赶不上 11/26 17:16
5F:→ somnambule:deadline的变因...... 11/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