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fffjjjjj (sss)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SOP和personal statement的问题
时间Fri Nov 26 14:21:41 2010
我在申请U of Washington的时候发现EE的国际学生
SOP, personal statement, resume 三个都要
虽然在上传申请资料那边personal statement是写optional
系上网页又有说SOP和 personal statement都要
我想问的是 SOP和 personal statement到底哪里不一样
爬文有看到说学校通常不会两个都要
还有personal statement可以写申请动机那些的
可是我把那些都写在SOP里了我的SOP写了动机 专题 有兴趣的领域 修课经验
这样我的personal statement还要写些甚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5.116.47
1F:→ ron0908:背景 为什麽你的背景会让你想读这个学校/学位 11/26 15:14
3F:→ ntb:不过是Berkeley的就是了XD 11/26 15:21
※ 编辑: fffffjjjjj 来自: 114.43.77.234 (11/26 16:17)
4F:→ fffffjjjjj:我知道了 谢谢! 11/26 16:22
5F:推 somnambule:通常学校网页会写他们想看到什麽内容,可以直接参考 11/2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