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610 (orangesheep)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有关於寄件
时间Thu Nov 25 23:04:07 2010
抱歉第一次在这个板上问问题
如果有违反版规的地方我会删文的QQ
希望没有大OP
我一直有个疑惑就是
看到大家都会寄成绩单给学校
但是就我所申请的很多学校
有些他们说 DO NOT MAIL the transcript to the office
有些又没特别写 要不要寄过去
但是线上申请有提供上传的地方
虽然代办跟我说他们都还是建议要寄财力证明和护照影本和成绩单过去
但我写信问学校学校都说他们没有任何需要寄的东西
但是大概是因为中式教育的关系没有寄实体东西过去感觉超级不安阿
看到版上有些人在问寄件的问题
又在想是不是我自己脑残搞错了
因为我申请的学校大部分都没有要我们寄东西过去阿
我申请的是mit uiuc wust rochester 的msf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16.43
1F:推 eewwdog:学校说不用寄的话 应该就不用 一切以学校为准 11/2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