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haha (艾利斯)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托福加发问题
时间Thu Nov 25 19:45:17 2010
我大概在10月中加发了托福成绩
上个星期收到ETS一张单薄的notice说已经都被received
但是从十一月开始我一直和申请的admission office联络...
他们都说真的没收到
虽然说可以先传copy的...但一直没收到真的很奇怪!!
那我该怎麽办?
写信给ETS吗?
但网页上说可能会花一个月的时间回覆信件...谁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等他啊!!!
还是说直接再加发一次?
我有爬文...但相关文章好多...
印象中有看到一篇差不多处境的
可是就一直找不到了
谢谢各位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1.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