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tent71 (罗莉饲养中...)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美国生医Rank.40後选教授
时间Wed Nov 24 19:42:12 2010
不好意思又来问蠢问题,请海涵
小弟想申请 生医材料/组织工程 相关的ph.D
申请学校想从领域知名教授着手
也有跟认识的学长姐请教
目前也确定了会投好几个,资料也都准备好了(除了推荐函)
但自己也知道要考虑,
这些教授所待的学校通常都不好申请
但一方面自觉条件不够好,不想打肿脸充胖子
想找两三间可能排名不是那麽前面,Rank40以後的
但是在这个领域做的比较广的教授或系所,
可以请版上前辈给我一点建议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1.244
1F:推 JJIBB:帮推~小弟也想要知道!!!!跪求好心大大开释@@ 11/27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