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grow (野猪力量)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学校申请系统显示没收到我考试成绩
时间Wed Nov 24 17:43:12 2010
各位先进 前辈 同袍们 小弟预计申请美国明年秋季的博士班
今年五月考了GRE, 八月底跟十月初考了托福而且都填了四间的免费加发
最近赶在deadline前把application都submit出去了
结果 Johns Hokpins University 跟 U of North Carolina - Chapel Hill
申请系统显示没收到我的托福跟GRE成绩?! 都~~什~~麽~~时~~候~~了~~
我七早八早就发了到现在还没收到 跟我申请同所的同学 他都显示有收到成绩了
我检查过 Institution code 正确 打到ETS问他说有纪录显示确定成绩发出去了
TOEFL还又帮我重发了一次这两间学校
GRE 的部分他也说五月就发了不过因为现在超过半年没办法再帮我免费加发一次 更!
想请问 随着d-day的逼近 这时候该怎麽作呢 电子的东西也会寄丢 太扯了
有可能是 学校的系统更新的太慢 - 但是我GRE五月就送了 托福还送了两次
或是 我的First name 加了一个 "-" 不过我护照也是有"-" 况且其他免费四间当中
U of Washington 就都有收到我的GRE跟托福成绩 根据爬文的结果 "-" 应该也不影响
而且 能查状态的这几间就有两间显示没收到 其他没办法看状态的我都不敢想了
目前打算先联络学校请他们match看看我的资料 我email写了没回 打算用电话
因为美国的感恩节好像要到了 他们要放大假了 就在我的deadline QQ
我什麽都提前发了 结果最後还是有deadline前资料无法到齐的危机
想请问还有甚麽是我能做的 或是有朋友有类似的经验可以让我宽宽心吗 XDD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87
※ 编辑: Nevergrow 来自: 140.112.1.187 (11/24 17:46)
1F:推 somnambule:一般学校都可以接受这两样成绩晚一点到,你可以写信过 11/24 21:48
2F:→ somnambule:去问看看 11/24 21:48
3F:→ pepsilin:ETS寄丢东西很正常,重发或加发即可,不用太担心 11/24 22:33
4F:→ reinherd:我也是 11/2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