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is (Prince)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托福加发次数与报名截止问题~
时间Wed Nov 24 01:16:36 2010
托福一战考的普通
打算12/11二战
但12月中以後尚有确定要报名的学校 但还没加发任何成绩
请问:
还没报名但确定会报的学校需要现在先加发一战的成绩吗
还是二战考完後加发 (因二战成绩到时也一定还会加发一次 )
报名截止後 托福成绩慢到会怎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54.226
1F:推 ron0908:看学校deadline 有些学校你在deadline前资料没到就不审你 11/24 01:17
2F:→ realis:这样问是因为加发一次全部要三四千 两次就要六七千了 god! 11/24 01:21
3F:→ pepsilin:看要不要赌学校是否把你当缺件而不审。 11/24 13:00
4F:→ pepsilin:发两次,只是补更有利的东西。通常会算补件。 11/2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