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uoi (来了~)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录取] Indiana U - MS in Dentistry, Prosthodontics
时间Wed Nov 24 00:51:12 2010
Admission: Indiana U (IUPUI)
Rejection: Tuft U, UNC, Texas A&M, NYU, Harvard, OSU
Pending: Boston U, Nova Southeastern U, U of Rochester
Background: Doctor of Dental Surgery, KMU, 2002-2008
GPA: 3.37
Test Score: Toefl iBT 82 (21/16/23/22) 2010.4.22
Work Experiences: Family Dentist, Evergreen Dental Alliance,
Kaohsiung, 2009-2010
Second Lieutenant, Dental Surgern, MP, 2008-2009
Publications:None
Honors/Awards:None
Recommendation: 3 Professers, Boss
终於也有机会在留学板分享录取的喜悦
我申请的是板上从未见过的-牙医硕士(补缀学)
从高医毕业之後先去当兵,在当兵的後期觉得应该要好好再进修,所以决定申请
美国的硕士学程
因为我的英文程度并不算好,当兵期间有去试着考过一次,只考了61分,後来考到第四次
才突破79大关,虽然多数学校要求满高的分数,但因为我平时没有太多空闲去念英文了,
就硬着头皮先申请
我准备英文的方式相当单纯,我不背单字不练习作文就是请一位加拿大来台留学的学生
和我一周上4小时英文课整整上了一年,不过一对一教学的进步是非常神速的
GRE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麽,所以在挑学校时就放弃有需要看GRE的学校,不过东岸的学
校大多不要求,有些学校要求你要考美国国考的第一阶或是要考到第二阶,那些我
也放弃
透过PASS系统可以一次申请很多间美国牙医研究所,不过因为很复杂,想申请者
可以私下再问我
牙医硕士其实是一半在临床面对病人,一半在做研究,不过这要看学校的要求及风气
我在10月底得到通知可以去面试,11月初我就飞去Indianapolis亲自看看老师和学校
也许是我亲自去一趟,老师才愿意收留我巴XD
以目前牙医的环境如果我要赚钱我大可不用去进修,但是这是我的兴趣,我想去追求
希望能藉由不同的观点来提供治疗,才不会日复一日补牙洗牙过一辈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120.53
1F:推 funpi::) 恭喜你耶 11/24 00:52
2F:推 OttoCarius:录取文连发哦哦 恭喜~ 11/24 00:53
3F:→ ron0908:恭喜!!这位也超快XD 11/24 01:01
4F:推 idiotc:恭喜! 11/24 01:11
5F:推 Rogersmith:恭喜恭喜! 11/24 01:33
6F:→ lery:恭喜~ 11/24 01:36
7F:推 setsuna293:同KMU推~ 11/24 02:09
8F:推 jeffchenghao:恭喜!! 不过Tufts有s喔!! :P 11/24 03:02
9F:推 milie:推..我是IU牙医的常客..加油! 11/24 18:55
11F:推 gg1huang:恭喜! 11/25 21:54
12F:推 j031020:恭喜~~~沾沾光!! 11/26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