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5566 (今日 晴空万里 波澜壮阔)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分享] 清大成绩单弥封
时间Mon Nov 22 21:48:37 2010
: 首先台大
: 线上系统很方便 但很贵
: 我申请了20份成绩单 申请费加上寄到美国的运费
: 共800元
借标题问一下
台大的各位都是用这招吗
那我 EMS 是在寄心酸的
还请假回去弄成绩单 Q.Q
20 份才 800 太便宜了吧
不够我 EMS 寄三次.......
BTW 台大 transcript 线上系统的连结有板友可以给一下吗
爬文好像没看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9.191
1F:推 corey11:他是已经在美国了 所以只寄到一个点而已啊! 你在美国的 11/22 21:51
2F:→ corey11:话也可以寄USPS吧 11/22 21:51
3F:→ CCWck:你如果有个美国朋友帮你分送 你也可以全部装一起寄给他 11/22 21:57
4F:推 SeCrEtX:台大的阿姨说信用卡入帐比较慢 建议急的话自己弄~ 11/22 22:38
6F:推 IamJudy:可以问一下S大台大阿姨是说大概多慢呢? 谢谢>< 11/23 00:02
7F:推 feynmankao:推,真的是寄心酸的... 11/23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