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12345 (走路)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财力证明
时间Mon Nov 22 20:46:52 2010
刚刚已经爬文过了 只是有些地方还是很困惑
所以想在这边请问大家~~
看了一下大家的爬文
发现有些人说等到那所学校Admission之後再寄财力证明就好
但有的学校是要先付上去
所以想说可不可以在把一些申请文件寄过去的同时 也把财力证明寄过去???
(就是一次解决的感觉XD)
想说有些学校要先付 有些学校要等admission之後再寄过去有些麻烦...
因为想申请的学校有点多 怕会搞混~..~
还有定存跟活存皆可吗???
sponsor那边如果是填父亲的名字,有需要去公证吗??(还是如果学校申请网页
没写就不用??)
想要统整这些问题...
如果这些问题太蠢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8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