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heng (CHUCHU)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北美] 持F1从Miami到巴哈马是否需要另办签证?
时间Sun Nov 21 09:30:44 2010
※ [本文转录自 VISA 看板 #1Cw7OqY0 ]
请问一下版上的大大们…
如果持有的是F1一类的签证,要前往巴哈马 等 中美州国家
我在网路上查到有人说 (source:
http://bit.ly/d6DFqc )
说法一:在Miami可以当天办签证,早上办下午就会好
说法二:搭船过去旅游,因为待不到一天只算过境(像
http://bit.ly/nFsFS )
有人有相关的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如果要办签证的话,Miami是在那里办呢?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179.64.202
※ 编辑: chucheng 来自: 131.179.64.202 (11/21 09:31)
1F:推 yuty:我做邮轮过去不用签证 给你参考看看 11/2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