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oder (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分享] 有兴趣申请生物相关研究所的(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
时间Sat Nov 20 12:52:02 2010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在下目前就读於贝勒医学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
的分子人类遗传学系博士班(molecular and human genetics)
过往申请时也受惠於许多板上的资讯
相当感谢
今天算是跟大家分享一些来自内部的消息
我们系算是在学校里的大系,一届大约都有五六个以上的国际学生名额
而过往这些名额则多由中国学生所占据
不过这几年,我想我们学校的台湾人表现的都很好
所以系上也开始对台湾人友善了起来
我的下一届就收了两名
而基本上我相信之後还会继续的收
会这麽说的根据是
1.我一直觉得台湾有很多优秀的申请者,缺乏的只是一个被看见的机会
2.系上因为有自己的遗传疾病诊所,所以经费不是问题,
连续几年看来都收了一定数量的国际学生,不用担心美国的景气影响
3.我跟我老板聊天他给我的感觉(当然这是我主观判断啦!)
为什麽我老板的意见会很重要呢?
因为他是系上director兼招生的commitee之一
当然,这世界上没有甚麽一定的事
我说的话也全然没有科学根据
只是自己经历过申请的失败
也了解申请的困难之处
事後回想起
或许很多学校的申请费都跟丢到水里没两样
自己的文件到底有没有被好好看过都是个问题
而我们PROGRAM
我确信我学校的老师不会连Taiwan跟Thailand都分不清
只有你够优秀,我相信一定有被看到的机会
所以,特别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则讯息
对Genetics有兴趣的人
申请时可以考虑一下我们Program
同时,
我们学校还不用申请费~~~不赖吧!
希望这些讯息能帮到大家
PS)
想了解更多的再写信问我吧
--
应天长,千古流云云飘飘 涉世行,万丈红尘尘邈邈
落一叶,岁暮临景景悠悠 八月秋,笑染西风风萧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196.22.71
1F:推 Veritaslife:推推 希望以後有问题可以请教您~ 11/20 13:21
3F:→ blue09:你该不会是我国小同学吧 XDD 11/20 14:50
4F:推 reinherd:我今年有丢baylor 推一个 11/2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