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yuUIsSen (忙杀の极み)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文件寄送前的检查
时间Sat Nov 20 10:15:22 2010
请问大家寄给学校的文件都怎麽弄?
如果学校没特别规定的话
我是想用一个牛皮纸袋装
里面有学校弥封的信封(含成绩单和毕业证书)、财力证明(如果需要)
然後牛皮纸袋的外面贴一张cover
上面写自己的姓名、申请的学校系所和一张内容物的list
最後放入EMS纸袋中再寄
不知道这样有没有问题?马上就要寄送了
请大大们帮忙看一下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84
1F:→ voices:应该是没什麽问题 我以前也是类似的做法 差别是我是用塑胶 11/20 10:39
2F:→ voices:夹装文件 我也有弄一个cover 11/20 10:40
4F:→ blue09:推这篇 11/20 14:51
5F:推 breezedemon:cover是?? 11/23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