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aeology (相信)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排名的问题
时间Fri Nov 19 12:52:01 2010
不好意思,想请教一下排名该如何附上去?
我所毕业的学校英文成绩单上面没办法申请排名(格式固定就是这样)
要申请排名除非申请中文成绩单,所以如果要排名证明我需要
同时将中文与英文成绩单一起弥封吗?
很残念的是英文成绩单已经寄过来了,眞的需要这样我就必须再把
弥封的成绩单寄回去附加中文成绩单重新弥封...囧
我自己手边是有中文成绩单有附名次的~
可以附英文弥封加中文没有弥封的成绩单吗?
如果版大都没有经验我会自己去问学校的,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8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