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isonivy06 (Iv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ApplyTexas的问题
时间Fri Nov 19 11:46:18 2010
我是申请UT Austin ECE Graduate Program
1.请问我需要完成两份线上申请表吗 (Cockerll School of Engineering和ApplyTexas)
因为我在 ApplyTexas的 select major 里没有找到ECE
是不是ECE的不需要填ApplyTexas?
2.另外寄送成绩单的cover sheet上有要求填写Electronic Application ID Number
请问那是什麽?
我只记得有UT EID而已
不记得有申请过 electronic application ID
请问要怎麽查询自己的Electronic application ID?
谢谢大家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2.200.177
1F:→ zymewwjd:直接写信或打电话问比较快又准确呀 11/19 13:09
2F:推 aiayu:ECE是在Cockerll School里~~你点进去应该看的到~~ 11/19 16:20
3F:→ ron0908:ECE可能要直接从工学院的网页去申请 ApplyTexas应该没有 11/19 16:32
5F:→ ron0908:开始使用他们申请网页以後就会给你一个ID 应该是那个 11/19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