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Wang (over)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硕士论文在申请时候的要如何提到
时间Fri Nov 19 07:01:35 2010
各位强者
想要请问一下
小弟想要申请2011fall的博士班
目前小弟论文进度大约已经完成2/3
明年五月初会完成
想要请问一下
依目前的进度
可以在CV中或是申请相关文件中提到吗
如果可以的话
是要如何提及
非常感谢指点
--
再见了我的青春
http://www.wretch.cc/album/bradwa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3.25.251.226
※ 编辑: BradWang 来自: 173.25.251.226 (11/19 07:12)
1F:推 KeeperOf7Key:In progress. XXXXXXXXX (title). Master Thesis, 11/19 07:51
2F:→ KeeperOf7Key:XXXXXXX(学校名). 11/19 07:51
3F:→ KeeperOf7Key:放CV里 11/19 07:52
4F:→ BradWang:谢谢 11/19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