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X (平淡的幸福)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GaTech 申请问题
时间Tue Nov 16 22:32:55 2010
有几个问题想请问申请过GaTech的前辈们,
申请时会需要填写一个栏位如下:
List all fellowships for which you are applying and
the status of each application. (required)
这是问你是否有申请什麽校外的funding吗? 如果没有可以空着吗?
还是它是问你是否要申请GaTech的fellowship?
另外,看到 Estimated Cost of Attendance 里面提到,
Student Only Without GRA :$60,703 <= 这项我看得懂
Student Only With GRA :$23,344 <= 我想问这个 !!
请问这是说,就算有RA还要另外支付 $23,344吗?
通常有 RA 不就可以 cover 你所有的费用,还是我理解错误了。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75.122
1F:推 fortiori:这应该就是指生活费了吧 11/16 22:53
2F:→ ZERX:可是不是除了tuition waive 还会给 stipend 支付生活费吗? 11/17 00:03
3F:→ smallredbean:GRA tuition没有全部waive, 杂费要自付, 约3-4k/yr 11/17 00:11
4F:→ smallredbean:estimated cost算得比较高, stipend是过清寒生活用的 11/17 00:13
5F:→ ZERX:请问是拿到RA的话,每年大概还要自付 $3000~4000 吗? 11/17 00:27
6F:→ ZERX:怎麽跟预估的 $23,344 差这麽多 @@? 11/17 00:28
7F:推 freezein:杂费自付 一学期约1200 另外RA会有薪水 够付其他生活费了 11/17 00:50
8F:→ freezein:薪水约1300~1900(税後)不等 看老师给多少.. 11/17 00:51
9F:→ ZERX:谢谢,了解 :) 可否请问第一个问题,那个栏位如果没有可以不 11/17 00:53
10F:→ ZERX:填吗? 11/17 00:54
11F:推 freezein:你可以填N/A 11/17 01:44
12F:→ ZERX:谢谢。 11/17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