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toma ( N NN)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resume上的publication
时间Tue Nov 16 07:39:42 2010
在准备填写publication的时候 碰到一个状况
实在不知道该怎麽处理 所以上来问看看板友们的意见
希望有经验的板友给我一些建议 先谢谢了!!
----------------------------------------------------
我在大三大四时 利用专题的机会帮学长做了些实验
在毕业前刚好有做出一点贡献
因此就在我毕业的那个暑假(2008) 学长发了一篇paper 同时也让我一起挂了名
毕业之後我就去当兵了 (也离开实验室没再回去过了)
而我刚刚查实验室网站才发现
在今年初(2010)学长发的其中一篇paper也有我的名字(第三作者)!!!
"我猜想可能我当初得到的数据或成果对他之後的实验仍有帮助"
但毕竟我已经离开实验室将近两年了 中间也没回去做过什麽
如果我把今年这一篇paper放进我的publications不知道恰不恰当?
请问这种情况在国外审查教授眼里看起来正不正常?
如果把这个放进去我的resume 有没有什麽是我应该注意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3.111.108.83
1F:推 cpt:可以放 你要把内容弄得很熟就是了 11/16 07:44
2F:→ cpt:被问到答不出来 比不放publication还糟 11/16 07:45
3F:→ cctoma:谢谢楼上c大的建议!!! 我会好好复习的 11/16 08:12
4F:推 KeeperOf7Key:有你的名字就可以放阿~没有什麽恰不恰当正不正常的 11/16 09:34
5F:推 jaugua:你也太客气了吧XDDDD 有就放XDDD 11/16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