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nia7479 (豌豆)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分享] 刚phone interview完
时间Tue Nov 16 01:25:09 2010
我申请的是 Florida Atlentic University的biological science
刚刚phone interview完
他面试的方式是他找了一个同事还有3个学生同时听我讲,然後他们会轮流问问题
他有分2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由老师单独问
第2个部份是研究生跟我聊天
老师问的问题有
1.因为他们研究关系,需要做很多领域,所以需要了解甚麽方面的科学我喜欢,甚麽方面
科学我不喜欢
2.我会想在台湾做还是佛罗里达(海龟)
3.我啥时可以去
4.因为石蜡切片他们最近没在做,所以我去那边要自己set up,之後
讲了一堆仪器名称,问我如何使用(这题我没答出来,因为仪器
名称听不懂)
5.然後另外一个教授问我是否会分辨公母,有没有看过公的
之後2个老师都离开那间教室
就由他们学生问
他们就问说
1.为啥我不在台湾学
2.我是不是一个independent worker
3.卤猪脚大赛第二名的事(因为我CV有写)
4.问我有啥问题 我问说超市近不近 他们全笑翻
然後之後就一直闲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4.166
1F:推 Maccer:感谢分享 收录不M 11/16 01:29
2F:推 KeeperOf7Key:卤猪脚大赛第二名........XDDD 11/16 06:09
3F:→ kkk5566:这麽快就 phone interview 好威... 11/16 10:30
4F:推 ylok:卤猪脚大赛... XD 11/16 12:10
5F:→ roadmanjia:XDDD 11/1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