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ghters (good!)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 [问题]想请教一下在美国念会研的前辈
时间Mon Nov 15 17:37:56 2010
我爬文看录取会计研究所的版友
多半上UIUC, UT , ASU 这几间学校
加上之前版友有提到有些学校对於国际学生的录取比较低
最近开始申请 正在选校中
想请教一下各位前辈当时对於选校有什麽考量吗?
或是还有推荐其他在会研领域方面不错的学校吗??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121.199
※ 编辑: laughters 来自: 125.227.121.199 (11/15 17:38)
1F:推 a055449:usnews排的前十名应该可以当你的参考 11/16 00:32
2F:→ willieliao:如果是想毕业直接在美国就业的话,四大几乎都是LOCAL 11/16 11:34
3F:→ willieliao:HIRE,也就是说像DC OFFICE就只会在DC附近的学校招人 11/16 11:34
4F:→ willieliao:学校在大城市附近有加分 11/1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