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5566 (你不够资深喔!)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邮局的 EMS 最近有打折吗
时间Mon Nov 15 10:39:00 2010
想请教一下
去年这时间左右 EMS 好像有打九折变 270
今年不知道还有没有打折
最近有人寄吗
现在离死线 还算有个几周
想说先寄 EMS 就好了
更近一点再来寄 UPS...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83.216.112
1F:→ hans19881126:上周五寄,没打折 11/15 11:49
2F:推 SeCrEtX:我刚刚跑去邮局问的结果 十二月初的用EMS 11/15 13:49
3F:→ SeCrEtX:十二月中以後的用航空挂号应该就可以了耶@@ 11/15 13:49
4F:→ SeCrEtX:小姐说EMS 4~5天可以到东岸 11/1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