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nps (Shield)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有关Stanford University 线上申请系统
时间Sun Nov 14 17:16:17 2010
请问有人已经使用了他们的线上申请系统吗
想请问一下
1,他要的推荐函要正式附有老师签名扫
描的档案吗,还是只有要上线填申请表呢
,档案有没有固定格式阿,因为网页都没有讲
2,还有他的申请系统可以先付费注册ㄧ个
帐号,然後之後再把他要的东西一个个上传
呢?还是说注册时就要ㄧ口气把所有档案上
传呢?
3,申请系统上面有地方可以把它没有规定的
东西也上传吗,例如奖状之类的
4,如果想要写信去学校询问东西
有email吗?还是ㄧ定要使用它们的线上
问答系统(helpsU)阿?
跪求好心人告诉我 谢谢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4.130
1F:推 OttoCarius:2 可以 3 没看到 但成绩单上传处有多的栏位 11/1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