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wendy (wend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有关additional information 的问题
时间Sun Nov 14 10:54:22 2010
正在努力准备申请时~
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现在的学校申请大都是on-line申请
有的会请你上传cv或resume或其他additional information....
有的却只有提供SOP的栏位~
除了要求成绩单要邮寄外
也没有要求要其他资料
这样的话需要自己多寄resume或project.......资料吗?
虽然学校没有要求~
不过只有SOP实在很不踏实....
麻烦有经验的人士帮忙回答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9.210
1F:推 aded:I would suggest you mail everything you have 11/14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