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lia (口袋里的小青蛙)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如果对AdjunctFaculty的研究比较有兴趣 …
时间Sat Nov 13 23:53:54 2010
※ 引述《tonychunwei (TONY)》之铭言:
: 我看了一个的系所
: 可是发现我有兴趣的主题主要都是adjunct faculty的研究
: 虽然说adjunct faculty也可以做advisor
: 但我想问说 在sop里是不是主要提 core faculty比较适当?
: 谢谢!
我的情况跟你满像的.. 或许可以给些意见供参考.
SOP 里的确该以 core faculty 为主, 因为之後修课 seminar 什麽的.. 都是
core faculty 为主 (尤其该 program 的必修课是一老师教一两堂的话..)
而且 adjunct faculty.. rotation 时能不能选到他.. 这最好要能先确认过.
如果规定 rotation 能选择的根本就只有 core faculty, 就算这老师有经费可以
收国际学生, 可你没机会 rotate 到他家去..
未来又是要怎麽选他当 thesis advis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1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