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ghters (good!)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想请教一下关於美国会计研究所的deadline
时间Sat Nov 13 13:47:33 2010
请教一下不知道有没有板友也是在申请2011秋季 美国会研所的
想请教一下大部分的学校申请的deadline都是在几月啊??
因为我最快也得明年一月才能丢申请(因为托福12.12才要考)
不知道会不会错过大部分学校的申请期限呢??(第二阶段)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133.112
1F:推 mochanov1:有三月截止的~~~ 11/13 16:30
2F:推 ktom:有些好学校 十二月一号就截止.不少是随到随审.晚投机会越少. 11/13 22:36
3F:→ ktom:MAcc就那几间学校.请赶快上学校网站看看.你考试太晚考了. 11/13 22:37
4F:→ ktom:好在你没申请会博..有学校十一月下旬截止的 11/13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