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chunwei (TON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如果对AdjunctFaculty的研究比较有兴趣 是否适合写在sop里
时间Sat Nov 13 11:24:49 2010
我看了一个的系所
可是发现我有兴趣的主题主要都是adjunct faculty的研究
虽然说adjunct faculty也可以做advisor
但我想问说 在sop里是不是主要提 core faculty比较适当?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