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E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交换学生选择丹麦/荷兰/瑞典
时间Fri Nov 12 02:08:39 2010
十年前去过Linkoping(念法为Linshoping)这个地方
是个不热闹的城镇喔 交通应该是只能靠公车
'当时'是没看过其他外国人(也非观光胜地)
我有在看一个台湾人在林雪萍的部落格
格主的先生似乎是在林雪萍大学工作/念书
http://lorina.pixnet.net/blog
瑞典人都很会讲英文!!!
传统食物呢 除了肉丸就是肉丸
当时在林雪萍 瑞典家庭每天给我们吃的就是肉丸 马铃薯 莎拉 面包这四种
夏天超棒的!!
冬天...不知道
※ 引述《six5782 (派大星)》之铭言:
: 不好意思麻烦各位
: 事情是这样的
: 小弟我申请了
: 丹麦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
: 荷兰 University of Twente
: 瑞典 Linkoping University
: 这三间大学的明天春季交换学生
: 丹麦的permission已经收到了
: 荷兰申请上的机会也很大(学校有和对方学校签约)
: 有查过大学排名,丹麦约150、荷兰200、瑞典400
: 不过我想出国最主要还是学习文化和语言为优先?
: 本身是工学院的大三学生
: 看了一些在丹麦和荷兰的交换心得似乎也都还ok
: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愿意给我一点选校的建议
: 在语言、饮食、文化、生活、交通各方面都可以
: 最近可能需要赶快做决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2.22.119.138
1F:→ HEEE:部落格理的中式食材,通通是格主从台湾扛的!!这个要注意 11/12 02:09
2F:→ HEEE:丹麦人英文也是非常的强 11/12 02:10
3F:推 six5782:谢谢!! 11/12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