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gaSu (baga)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生医电子领域需要有生物的基础吗?
时间Thu Nov 11 15:00:32 2010
美国生医比EE还难申请
单靠EE背景直接申请生医的PhD不容易上
如果有心往生医方面走
可以修一些有机 生化 分生之类的课
※ 引述《arashii (... )》之铭言:
: 听很多在美国的朋友说
: 念生医比较容易拿到奖学金
: 所以想转念这方面
: 本来是念电机
: 完全没有生物背景
: 如果想念生医电子的phd
: 请问需要先去修一些生物的课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111.113.210
1F:→ jasmonates:借标题请问现在生医产业在美国的发展如何? 11/11 15:19
2F:推 bymyself:想知道+1 11/12 00:15
3F:推 Godzilla28:这个问题这麽大是要别人怎麽回答....... 11/12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