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me (短发)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resume--硕班休学过要不要解释?
时间Thu Nov 11 11:28:25 2010
硕班因为家庭因素各半年的休学过两次
因此硕班就读期间 在CV上看起来颇长
除此之外 成绩单上的学业表现还OK
GPA 4.O 论文成绩不错
有TA、RA经验这样
目前在CV上我是直接打上硕般的起迄年分
没有特别说明
不过成绩单上有休学纪录
我想 我是否需要特别说名休学原因呢??
谢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122.63
1F:推 e1608:我觉得要说明 毕竟教授们会好奇你空白的时光在做些什麽事 11/11 11:57
2F:推 dm2520:有问在说明 把空位留给说明自己的优势 11/11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