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xcw (圆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超早ad的麻烦
时间Thu Nov 11 09:32:43 2010
大家好,我上这月完成申请(教育/ms/2011fall),过了一两个星期左右,
Florida State U寄来了AD,我知道他家是ROLLING,不过没想到他动作这麽快,
他还要我在一个月内答覆要不要去读,也就是十一月中,但是我还有申请其他学校,
那五间很可能都到明年三月左右才知道结果。(U OF TEXAS,OHIO STATE U, U OF VIRGINIA,
INDIANA U,UMASS)
我有问FSU系上有无TA,她说通常是留给phd students,要我去申请
院内奖学金,不过系统在明年1月才会开。 (我是没奖也会去读,但我会积极找
ta 或一些打工机会补贴一些)
大家认为怎麽做比较好?
我问过一些人,他们说先答应fsu,到明年看情况再拒绝,但是这样会不会有什麽
问题? 另外,如果写信去跟fsu延期,可行吗?因为到明年那时候还很久阿。。。
我已经想这个问题想了三个星期了,眼看就要11月中:(
哎,可能我的个性不太喜欢答应别人又拒绝,不过不知有无其他方法
P.S.我是念Instructional System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98.30
1F:→ kspete:跟原po有类似的问题 11/11 09:48
2F:→ sxcw:握握手,那你打算? 11/11 10:00
3F:推 keroroo:我也有这个烦恼了== 我是教育PHD 11/12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