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bay (bioba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没用完的美金旅支存回美金帐户
时间Wed Nov 10 08:58:12 2010
我是要带大笔金额美金回台湾,所以用旅支方式把帐户的钱提出来
因为都是美金,所以没有手续费
但我刚突然想到,假如我这趟回台湾没用到这笔旅支
再把旅支原封不动带回美国的话
存回原本帐户会需要收手续费吗?
我的银行是Federal Credit Union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84.38.163
※ 编辑: biobay 来自: 68.84.38.163 (11/10 08:58)
1F:→ ndr:一般的银行或CU应该都不会. 11/10 09:10
2F:推 s75287:我拿 Express的旅支存BOA 不会 11/10 12:07
3F:推 LMFT:大笔钱的话 存回台湾变现的手续费很可观 汇款便宜又方便 11/10 20:37
4F:→ ndr:如果有可能只用一部份或用不到的话,旅支可能是好一点点的选择 11/10 23:31
5F:→ ndr:很可惜台湾的美国运通银行被买掉了... 11/1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