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akoyasu (密尔瓦基的枫叶)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Sublease 该注意什麽事情?
时间Tue Nov 9 23:52:51 2010
我人在WI
因为下学期大概都要在纽约度过
这段期间想把现在住的地方sublet出去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作
我在WI四年了 东西很多 除了基本上私密东西要清走之外
还有甚麽要注意的呢?
我要怎麽清查房客的身分? 除了看ID之外?
需要另外签约吗?
签约的内容可以找房东拿一份一模一样的单子吗? (就是我租房子时签的)
房东知道我转租会不会不高兴? @@
我们的manager换人了 有点难搞 = =
另外考虑在纽约flushing找房间短期住宿(四个月)
在挣扎要不要把车开过去 平常去市区可以搭地铁公车 周末去郊区就能开车了
只是停在家里是个问题 不知道需不需要申请停车证停路边过夜 费用是多少呢?
住宅的停车位会不会很难找?
先感谢了<(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48.162.113
1F:→ axion123:要注意一下您原本签的合约有没有说不能转租,如果您住apt 11/10 02:49
2F:→ axion123:的话,我知道很多(稍微大一点)的公司都有这条,有的话就建 11/10 02:49
3F:→ axion123:议私底下自己处理吧! 11/10 02:49
4F:→ alaza:把所有贵重物品藏到其他地方或带走 不要让人有可趁之机 11/10 05:40
5F:→ aaaaaakoyasu:感谢你们的建议 我去翻我的合约来看>< 11/10 11:23
6F:→ chiky:我觉得还是不要给自己找麻烦比较好, 直接找房东谈看看 11/1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