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roala (Circle)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请问申请博班
时间Tue Nov 9 19:42:30 2010
不好意思我知道这个问题很笨
想请问大家在申请研究所时
我最近在考虑到底要申请PhD还是MS,
有点想直接丢PhD, 但又怕条件不够上不了就没学校念了
请问一般的grad school假如申请PhD不通过的话
会问你要不要先念MS吗? 还是会直接REJECT你?
我的意思是, 万一同一个学校我MS跟PhD都想要的话,
是应该直接丢PhD吗? 还是需要申请两次@@?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18.214
1F:推 OttoCarius:看学校耶 有的学校FAQ会说可以同时申请两个 11/09 20:17
2F:→ OttoCarius:有的会说不行 有的会问你若PhD不符资格要不要自动帮你 11/09 20:17
3F:→ OttoCarius:转到审MS那里 11/09 20:18
4F:→ macroala: 那有正在申请的同学可以回报各家学校的情况吗? 11/09 20:19
5F:→ macroala: 系统上没写的我写信去问学校 再来跟大家回报好了 11/09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