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pony (ilovepon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留学顾问公司的积极让我害怕...
时间Tue Nov 9 11:54:12 2010
上个周末参加了一场留学教育展,
在几家自己想申请学校的摊位上留了个人资料,
其中有几加学校十分积极,表明系上的主任或老师近期内会来台,
马上与我约时间要与主任面试...,
如果主任觉得我不错,就可以当场拿到offer,
他们表明这样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在传送文件上、等待通知上,
虽然这样的方式听起来十分美好,但我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1. 他们的态度十分积极,不只会场上约时间,打电话又来通知,甚至email还写来确认,
让我不禁怀疑:你们是很缺学生吗?还是想从中得到甚麽利润??
2.不只是有几加学校要跟我约面试时间,也有留学顾问公司的人打给我,
问我是否有任何问题需要帮忙?在选校方面需不需要任何意见???
邀请我到他们公司为我解答,而且不用任何费用??
我觉得十分疑惑,我参加留学展没有缴交任何一笔费用,
所有的人亲切、积极的态度却让我感到害怕?
是我的心态不正常嘛?
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嘛???
还是其中另有隐情呢???
请版上更为经验丰富的大大不吝给我一些指点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0.251
1F:→ roadmanjia:好学校会这样喔... 11/09 12:04
2F:→ roadmanjia:之前来了个什麽匈牙利医学院的主任也是说ok啦可以进 11/09 12:05
3F:→ roadmanjia:我就觉得怪怪的XD 11/09 12:05
4F:推 jet96344:想要赚学费当然积极啊 11/09 12:28
5F:→ ndr:换你开留学顾问公司,会乖乖地等客人回应/跑掉,还是去followup? 11/09 12:32
6F:推 Armuro:想赚学费一定是很积极的 那一赚都不少钱阿XD 11/09 12:51
7F:→ Armuro:帮人查查资讯就有几万元可以入手 多好赚 11/09 12:52
8F:→ bbbea:上周? 我看看是什麽展先.. 11/09 13:02
9F:→ enia:打电话给你的应该是留学代办吧 申请前校方通常不会主动联络 11/09 13:29
10F:推 draggskelter:英国的留学展吗? 代办不收费 抽你的入学佣金 11/09 17:31
11F:推 sandymirror:是OH!开头办的那场吗? 11/09 21:26
12F:→ ilovepony:是这周在华X的英X留学展..这几天接到很多家代办的"关切" 11/09 21:29
13F:→ b5872135:有康眯秀可以抽~ 11/09 22:18
14F:推 tun2:那不是英国文化协会办的英国留学展 很多'签约'的学校 请小心 11/09 23:01
15F:→ ndr:通常好学校不太需要出来找学生. 11/09 23:15
16F:推 antiger:其实我很好奇那场是谁办的、有哪些学校参展的耶 11/09 23:15
17F:→ alaza:好学校不需要这麽积极出来拉人 这样你懂了吧 11/10 05:43
18F:推 newlifecome:英国本来就是从学费抽他们的代办服务费 11/10 20:19
19F:→ newlifecome:英国应该是真的很缺学生 所以真是名校都不名校了 11/1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