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209 (科科)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是不是名校 很重要吗?
时间Tue Nov 9 07:54:36 2010
各位板大好
小弟我这在SF念社大中
最近常常跟同学了起未来转学的问题
我想要念SF STATE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 我应该可以往更好的学校挑战
像是UC体系的.......
但.....真的有差吗???
我主修会计
如果真的有差 是差在哪里??
因为实在很疑惑 所以上来问一下大家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请指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9.174.243
1F:推 cloza:我觉得会计这一科 考到CPA 就搞定了 当然越好的学校 11/09 08:08
2F:→ cloza:对未来升迁会比较有帮助 11/09 08:08
3F:→ scafi:推楼上 UC毕业 没拿到CPA 也没用 11/09 08:13
4F:推 george31708:不过如果条件一样,找工作就会有差。 11/09 10:04
5F:推 amo18:有机会就去挑战一下名校吧,我想是不会後悔的 11/09 10:11
6F:推 supa:OCI可能会有差吧 11/09 10:58
7F:→ supa:一个朋友UCI毕业 进PWC, 另一个Cal State没机会进 都会计的 11/09 11:01
8F:→ supa:我的会计教授(从E&Y退休)说 OCI没被绿取的话 就不用想 11/09 11:01
9F:→ supa:毕业之後没考到CPA就进4大 前面那个pwc的朋友还没考到CPA 11/09 11:02
10F:→ kevin209:想问一下supa大 甚麽是OCI?? 11/09 11:25
11F:→ kevin209:那位念state的有进四大吗(这是我最想知道的) thx 11/09 11:26
12F:推 groffp2010:看成Cal tech没机会进= = 11/09 11:40
13F:→ supa:没进 on campus interview 11/09 11:44
15F:→ kevin209:那就代表说 念State的机会就是比UC少了喔 11/09 13:48
16F:推 butini:看人吧!但名校出产,至少在不认识你下,是第一印象 不然怎麽 11/10 00:47
17F:→ butini:叫名校, 台湾何必大家挤台清交, 未来至少有面试的门票 11/10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