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haven (多得一点分多马斯)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成绩单弥封
时间Mon Nov 8 21:08:41 2010
一个蠢问题
我有大学跟研究所两间学校的成绩单
成绩单用分别的信封弥封
但是寄出的时候要用谁的信封啊
随便一个吗?
还是用其他普通的信封就可以了?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36.214
1F:推 hereafter:我都用成绩单弥封的信封直接寄 11/08 22:56
2F:推 Kyral:最好再用个信封把弥封的成绩单装起来,我之前想直接寄不过 11/09 00:05
3F:→ Kyral:受理的人叫我要再拿个信封装,弥封的部份不要露出来 11/09 00:05
4F:推 secret1984:我自己是打算用研究所的.....(因为现在工作也在这附近) 11/10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