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mbinfever (虎牙溪)
看板sttmountain
标题Re: [社务] 12/28 老师家讨论岩场简略纪录
时间Wed Dec 30 11:03:57 2009
图评每一阶段都很重要,社上可主动要求出席,
若无法出席,则应事後积极索取建筑师简报内容。
个人猜测应已有岩场初步设计,如你所言,履约项目包括攀岩墙,
建筑师考量本身设计进度及契约要求,岩场设计图不太可能留白。
若校方未提及Deadline,那麽社上何时需将初步规格缴交校方?
虽然建筑师只要求规格及需求,但...有图比较好沟通的。
个人历次写的规格,我想你看了也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nevermind.
※ 引述《oupasy (花儿与蜜饯)》之铭言:
: 校方对社上的要求基本上是没有,
: 洪钦安得标,就是由他们统一设计成功厅,
: 但是因为我们岩墙部份他们不太清楚,(听说只有上网查过资料)
: 希望我们能提供他们一些"需求"(我不懂攀岩,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 关於星期四的图评,就是他们的设计图给校方看,可是他们基於我们都没有下文,
: 所以对我们的设计图,一直没有着落。
: (有可能是因为之前郭先生有插手:郭先生的设计图)
: 也是因为这样,星期四的第一阶段图评,没被知会参与。
: 关於学长的问题:
: 1:我们不需要提供设计图,应就需求(岩点路线?)、规格?给他们就行。我们目前
: 就社上在校生的能力,对於画出设计图也爱莫能助。目前建筑师没有图给我们。
: 我的想法是,目前先把一些就我们能力所及的建议提出去,等建筑师画好图,
: 在更细部的讨论。
: *毕竟他们还是有签约,约里面有攀岩墙,他们建筑事务所也有收700万的设计费,
: 应该是要有能力能把图画出来!?
: 2:学校没有给我们deadline,可能是之前有发生郭先生和学校和建筑师沟通上有问题
: 又在加上,岩墙只是一小部份,感觉是有点被忽略。且现在又遇到郭先生这部份的症结
: 所以进度落後。(回答第四题的问题)
: 学校艺术中心萧主任,对他们来说只要是设计图好看,他们都可以接受。
: 3:因为事实上,建筑师是没有要我们提出设计图,他只需要我们的建议,和需求
: 设计图部分是他们应该要处理的,只是之前郭先生很热心的把设计图画出来,这样。
: 所以关於洪建筑师要不要找其他人设计,在私下付他费用,这部份就不讨论。
: 设计图是洪建筑师笔下之作,应该不会有侵权问题。
: 关於需求部份:
: 我不懂攀岩,但是基本上应该要是:可办比赛的规格,像是学长提到的悬岩、垂直面等
: 还有岩点的路线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