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Joan (Yun)
看板sttmountain
标题Re: [会议] 期中会务会议时间
时间Sun Nov 8 22:56:43 2009
※ 引述《itssohard ( )》之铭言:
※ 引述《pyramid74 (宜)》之铭言:
※ 引述《robertlun (长伦)》之铭言:
请大家repost会务会议时间
推的时间都是晚上,如有特殊请附注,像是家教或是上课到几点之纇
因为大约在期中考周,又有些事情必须要讨论,请大家共体时艰
开会时间我保证,一个半小时左右就会结束~
没有的话,副社长就...(误)
就...把华宸____...
谢谢大家
11/9(一) 10(二) 11(三) 12(四) 13(五)
居 o 九点过後o o ? o
菌 o 九点半後o x x o
启昇 o o x o o
筠 o o x o o
ching 九点半後o o 八点半後o o 九点半後o
hamil x o x o o
starstay o o o o x
eat2323 x o x x o
leiusres x o o o o
阿乌 x o o o o
张简 x x x o o
宜 x o o ? o
彦廷 x o x o 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6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