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板


LINE

不知道我这样算不算正常,以前的我是个没特别信仰的人。 这几年因为朋友,慢慢也会去庙求个心安, 但每次进庙,不是外墙,是进到殿里不到几秒头就开始会晕,严重的时候会接近脑袋空白 。 不过这种状态也只会维持几秒而已。 我常去的庙是行天宫,龙山寺跟高雄的超峰寺,还有双连站附近的那间(不好意思记不清 名字了)。 应该不是香过敏,虽然我有过敏体质,但是行天宫不烧香。 是心理因素吗还是惹到什麽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51.1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M.1496537841.A.B17.html ※ 编辑: rrayallen (114.136.51.186), 06/04/2017 08:59:48 ※ 编辑: rrayallen (114.136.51.186), 06/04/2017 09:06:51
1F:→ bcgc: 我学弟的老婆也是这样,而且是住在多庙的台南.....06/04 09:10
2F:推 njnjy: 我进灵骨塔 跟庙会麻麻的 不影响正常生活就好06/04 09:37
我进灵骨塔也会,晕晕的有意识但脑袋空白 ※ 编辑: rrayallen (114.136.51.186), 06/04/2017 10:09:07
3F:推 tb9487: 磁场上冲突或感应 06/04 12:01
4F:→ tb9487: 我是进有些庙会特别想睡觉:))) 06/04 12:02
5F:推 doggydo9: 我去有些庙也会 大庙大部分不会 大庙会身体发热 06/04 13:30
6F:→ doggydo9: 最晕的大概是鹿港地藏王 06/04 13:34
7F:→ doggydo9: 我个人解读是鬼靠近啦…台北那两间我不会晕 06/04 13:51
8F:推 njnjy: 我以前还听一个网友说过 他踏进庙跟教堂 头会痛的要命 06/04 14:52
9F:推 njnjy: 听到任何宗教的诵经声祷告声就头痛欲裂 06/04 14:54
10F:推 AaronEckhar: 我进到行天宫都觉得幸福感满满,很安心,很喜欢跑去 06/04 14:57
11F:→ AaronEckhar: 。 06/04 14:57
12F:推 doggydo9: 我想他应该是有卡到阴… 06/04 14:59
13F:推 dontblame: 很正常 对於磁场比较敏感就会这样 06/04 15:53
14F:→ karno: 进庙有时会想哭~ 06/04 22:33
15F:推 yule1224: 不适合你的地方吧 身体不舒服就尽量少去 06/05 00:23
16F:推 felicidy: 我进去某几间寺.庙.也会有温暖.安心.想哭的感觉. 06/05 14:07
17F:→ felicidy: 尤其是有供奉佛祖的.这样是有什麽特别的涵意吗? 06/05 14:08
18F:→ airlow: 心理容易被暗示的含意 06/05 14:19
19F:→ felicidy: 没有慧根.不明白楼上a大的意思捏..... > <" 06/05 14:33
20F:→ airlow: 检单讲就是容易被环境气氛影响 06/05 15:41
21F:推 winu: 无感 06/05 22:57
22F:推 qaz0314: 还好我进庙都是毫无反应 没这烦恼 06/06 01:10
23F:推 s870196: 我是特定庙宇会一直打哈欠 打到眼泪都快出来了 06/06 09:56
24F:→ airlow: 心情紧张,缺氧,哈欠其实是很容易受心理因素而产生的 06/06 10:26
25F:→ Mian1997: 不是这样哦楼上 06/06 10:55
26F:→ punck: 心情郁闷 缺女人哈欠其实是很容易受生理因素而产生的 06/06 14:09
27F:推 yuannh: 我是会打呵欠,有时会打到眼泪都流出来,我妈则是狂打嗝 06/06 14:23
28F:→ airlow: 那我在办公室也拼命打哈欠是有啥意思,也要拿出来讲吗XD 06/06 14:33
29F:推 t88965: 空气比较不流通啦,想太多了。 06/06 15:12
30F:推 loach168: 我闻到有些香,身体抖动... 06/07 14:13
31F:→ loach168: 应该是脑部产生过敏化学反应 06/07 14:13
32F:→ loach168: 然後有人说我可能是代言人...听到傻眼 06/07 14:14
33F:推 doggydo9: 香多辛窜 可能影响到你的神经而抖动 去补一下。 只要 06/07 14:58
34F:→ doggydo9: 不是血铅浓度过高就好了… 06/07 14:58
35F:推 yuannh: 我平时不太打呵欠,是进到某些庙宇才会这样,常常其他人是没 06/08 15:39
36F:→ yuannh: 有任何感觉的 06/08 15:40
37F:推 ithing: 我是经过夜总会或是一些场所会 有些庙反而很安心舒畅感觉 06/11 21:32
38F:→ ithing: 经过夜总会的时候脑内的压力会很大... 06/11 21:33
39F:推 poscap: 1、气场冲击2、被神尊狂电 06/12 12:03
40F:推 fish4302: 有人会肚子怪怪的反应吗? 06/12 13: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