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le1224 (以大道为师)
看板soul
标题[转录] 转世的根据与运作模式
时间Sun Mar 19 04:08:25 2017
最近看了一些伶姬讲因果的影片,觉得很有趣
大家可以找来看看,有没有道理
伶姬因果观:伶姬二十年的通灵经验所归纳统计的结果
出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JiLn1EJXc&t=2s
1. 命运非定数:
人的一生,有很多地方是注定好的,但也有很多机会可以改变命运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可以改变命运,让人可以做决定的三个关键点分别是
是否行善?
是否贪心?
是否感恩?
遇到劫数时,过往是否有行善,有, 就容易遇到贵人帮助
在遇到贵人帮助後是否贪心,如果贪心,就会继续遇到劫数
如果不贪心,这时再看是否懂得感恩,如果不知感恩,则会生病
2. 守法十分重要
你在哪的国家,就要遵守当地的法律
伶姬在其他影片有提到,如果没遵守法律,尽管为了一些正义的理由
造成社会成本的增加,下一辈子是要还这一笔债
(欢乐的是 她举太阳花学运 林非凡当例子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kdr8ZnC4U )
可能就像,尽管你帮了很多人,造就下一世有创业命,可以当老板赚大钱
但因为这一世做了不守法的事,造成社会成本的增加,下一世可能赚的钱
会在某个时间点很大一笔的败光,还给社会了
3. 盖棺论定
你这世的所作所为,善恶记录,在你死亡那一刻就截止,所以死後家人帮忙作法会
帮忙做善事,对於过世的人是没有帮助
有些有钱人过世办了很盛大的法会,子孙还帮他们设了文教基金会,
而有些来台湾的老荣民,为台湾奉献,造苏花公路,造横贯公路
还捐了很多钱帮助贫童上学,但是死後却没有子孙做盛大法事,做善事
如果死後的作为,可以算入功德,那对於贫人和富人的差距,就很不公平
4.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你所做的,所有的起心动念都会被记录在你的专属黑盒子上,未来债权债务的判定
也将以这个为准
5. 自己走自己的因果
所以没有父债子还这种事
6. 长期投资与永续经营
如果有做错犯法,最好去自首,不要一错再错
一错再错,因果的影响会累计下去,不是关了就没事
所以好事要持续做,坏事要停止
如果你希望下一世转去哪,这一世可以做些准备,让自己有
那个国家的特质
转世是渐进性
但去哪未必如愿,还是要看你的债权人的决定如何
......................................
轮回转世运作模式的根据
1. 一因对一果
因果没有加加减减
没有功过相抵
2. 法律与承诺
不守法下一世就会有相对应的因果
承诺也是,假如你男友去当兵,你承诺你男友说,绝对不会兵变
但是还是兵变了,你男友因此自杀,下一世你也是要承受这个恶因
所以不要轻易下承诺
3. 先苦後甘
廖添丁和罗宾汉以劫富济贫闻名
劫富造就恶因,因为夺取不属於自己的财物
济贫造就善因,因为帮助人
下一世,就会先处理恶因,让你先还完对富人的债
之後才能享受善因所造就的善果
所以先苦後甘
4. 聚少成多
假设你做生意,对客人多收了不应该收取的费用,或许每个人都只多收小小多余的钱
但这些钱日日月月累积起来也是一大笔
即使这些客人没有意愿对你讨债,
因为这些多收的钱是从四面八方而来,但老天爷也会让你向四面八方把钱还回去
例如在下一世,让你在股票市场输一笔钱
5. 派代表
6. 殃及其他
--
在阳明山的巨石上我向远方的游客呐喊:
"这区是哪里?"....
"是金字塔"....
"金字塔? 金字塔在哪?"....
"就在你们的屁股下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9.166.113.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ul/M.1489867711.A.533.html
※ 编辑: yule1224 (69.166.113.252), 03/19/2017 06:09:27
※ 编辑: yule1224 (69.166.113.252), 03/19/2017 06:12:01
2F:推 lioudondon: 没想到还有伶姬的这系列影片,蛮有趣的。推推~ 03/19 11:11
3F:→ doit3210: 她也太猛了,越来越有规模欸 XD 03/19 13:32
4F:→ souldragon: 死前最後累积功德福报的机会还是有 就是把遗产捐出去 03/19 16:52
5F:→ souldragon: 不要全部给子孙 除非有欠 不然给子孙造成争产家变更惨 03/19 16:53
6F:推 e1q3z9c7: 不认为遵守法律是必要的 法律之上有绝对正义 03/19 18:10
制裁就留给上天吧
※ 编辑: yule1224 (69.166.113.252), 03/19/2017 23:54:04
7F:推 e1q3z9c7: 人一定要靠自己 这是责任 03/20 00:39
8F:推 wxoox: 法律不是社会最基本的底线吗?不遵守? 03/21 09:06
9F:推 cocolin5420: 制栽如果要留给上天 讲话就别那麽大声? 03/21 12:12
你是指谁讲话别那麽大声?
10F:→ cocolin5420: 你当你比天还大? 把天当成你的奴隶? 陈述一件事很好 03/21 12:12
谁把他自己当做比天大,又是谁把天当成奴隶
11F:→ cocolin5420: 语气不用下的那麽重 跟自己陈述相反的话 懂吗? 03/21 12:12
又是谁把语气下重,哪段话陈述相反?
真的 我常搞不懂你到底做说什麽
你的逻辑常常没有一贯性
12F:→ cocolin5420: 从网上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 而不是人家都说你怎样 03/21 12:13
这又是讲哪里
13F:→ cocolin5420: 别人说你吃屎? 你就吃翔? 不是吧 对不~ 03/21 12:13
14F:→ cocolin5420: 是啊 古时至今假借神意不知几凡 几乎是啦.. 03/21 12:14
15F:→ cocolin5420: 那还是靠那行吃饭或者真正似天非天的管理者 03/21 12:14
16F:→ cocolin5420: 都不是天 真正的报应来的时候 看过的话 你会怕的.. 03/21 12:15
17F:→ cocolin5420: 只是是不是跟某些靠一张嘴的来说 03/21 12:15
18F:→ cocolin5420: #看过的话 03/21 12:16
??
※ 编辑: yule1224 (69.166.113.252), 03/21/2017 12:41:52
19F:→ cocolin5420: 又看不懂了 那是不是又该补习中文了? 03/21 12:57
20F:→ cocolin5420: 我想说的是 #XX娘的宗教鸡X毛 搞三少人家不懂? 03/21 12:59
21F:→ cocolin5420: 这样你爽了吗? 要不要好怕 ^^ 03/21 12:59
22F:→ cocolin5420: 伪善.. 03/21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