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fredCheng (ZXman)
看板skating
标题Re: [请益] 请问台中有冰宫吗
时间Mon Mar 20 00:29:40 2006
※ 引述《sunfishy (起点)》之铭言:
: 有上网搜寻过台中冰宫(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称呼^^")
: 可是都没有找到
: 已参考
: 但是介绍的是台北和台南的
o.O"? 我没有介绍台南呀 台南哪来冰宫呀...@@
: 所以请问看看台中哪里有可以溜冰刀的溜冰场
: 谢谢
台中吗?? 倒闭很久了
全台湾只有两座冰刀场
都在台北:D
就是里面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42
1F:推 metsuan:台南听说也有 不过是听延毕两年现在硕一 说他大一时候的事 03/20 07:46
2F:推 AlfredCheng:收起来很久了很久了吧@@... 03/20 13:24
3F:推 sunfishy:喔喔 原来是这样 谢谢罗^^ 03/20 20:12